首页 发改委 正文

巴基斯坦瓜达尔港阿富汗转口业务正式启动,为巴方带来更多发展机遇

2020-07-07 11:41 中国发展网
巴基斯坦瓜达尔港 阿富汗转口业务

摘要:瓜达尔港是中巴经济走廊龙头项目。新冠疫情在巴暴发蔓延后,中巴双方共同努力,克服种种困难,持续携手推进相关工作。随着未来港口业务不断丰富、配套项目日渐完善,瓜港的交通枢纽能力将大大提升,为巴方带来更多发展机遇。

中国发展网 据国家发改委官网消息,近日,装载着1.6万吨化肥的一艘中型货轮首次停靠巴基斯坦瓜达尔港,并顺利完成所有货物的卸载、装仓、入库等工作,这标志着中巴双方期盼已久的瓜港阿富汗转口业务正式启动。

瓜达尔港是中巴经济走廊龙头项目。新冠疫情在巴暴发蔓延后,中巴双方共同努力,克服种种困难,持续携手推进相关工作。随着未来港口业务不断丰富、配套项目日渐完善,瓜港的交通枢纽能力将大大提升,为巴方带来更多发展机遇。

责任编辑:吕娅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