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站信息 正文

关于中国发展网

2022-03-22 01:58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www.chinadevelopment.com.cn)是经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批准,由国家发展改革委主管、中国发展改革报社主办的新闻信息服务网站,是集新闻性与服务性于一体的专业化网络新闻信息平台,是全国发展改革系统对外网络宣传和信息服务的重要窗口。

中国发展网主要业务基于国务院新闻办的批准,播发新闻信息,提供电子公告等新闻信息服务;基于国家发展改革委所赋予报社职能,提供更符合新闻传播规律的全国发展改革及物价系统的新闻信息服务;基于国家发展改革委所赋予的企业债券公告和价格公告等信息发布职能,建设相关信息数据库及与此相关的行业信息和企业信息等数据库,为目标人群提供更具价值的数据处理服务。

●特色化的新闻服务:与专业化的数据业务相结合的新闻采编业务。

●全覆盖的专题频道:中国发展网依托全国范围的运营服务机构,建设覆盖更加广泛、定位更加准确的专题频道体系,建设“发展直播间”,独立制作视频访谈节目。

●专业化的数据业务:依托报社及网站的特许信息资质,形成聚合经济建设领域项目信息、招投标信息、投融资信息及企业信息的行业数据平台。

欢迎社会有识之士开展频道建设、客户服务、社会宣传等广泛合作。

责任编辑:李振

(原标题:中国发展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