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改委 正文

两部委召开专题座谈会:优化资源布局扩大服务供给 完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

2021-04-08 09:35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全民健身

摘要:下一步,国家发展改革委和体育总局将认真研究、充分吸收,针对全民健身公共服务总量不足、布局不优、载体不新、质量不高、社会力量参与不充分等问题,更好发挥举国体制与市场机制相结合的重要作用,完善体制机制,优化资源布局,扩大服务供给,推动构建更广参与、更加便利、更为丰富、更有内涵、更具活力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

中国经济导报讯  记者张守营报道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国家发展改革委社会司会同体育总局政法司,近期在江苏省扬州市组织召开完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专题座谈会。

座谈会上,社会司负责同志表示,体育强国的基础在群众体育,完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是顺应人民对高品质生活期待的内在要求。此次座谈会有收获、见真招、出实效,各地对完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下一步,国家发展改革委和体育总局将认真研究、充分吸收,针对全民健身公共服务总量不足、布局不优、载体不新、质量不高、社会力量参与不充分等问题,更好发挥举国体制与市场机制相结合的重要作用,完善体制机制,优化资源布局,扩大服务供给,推动构建更广参与、更加便利、更为丰富、更有内涵、更具活力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

责任编辑:李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