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改委 正文

国家发改委主任何立峰赴河北雄安新区考察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2021-04-08 13:43 中国发展网

摘要:在雄安新区启动区现场,何立峰同志听取了北京支持雄安新区“三校一院”交钥匙项目建设进展和配套设施建设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教育、医疗等用地选址情况。

中国发展网讯 据国家发改委消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京津冀协同发展领导小组要求,4月6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主任、京津冀协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何立峰赴河北雄安新区调研规划建设进展情况,研究推进有关重点工作。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丛亮参加调研。

W020210408327017135313_r75

W020210408327017444343_r75

在雄安新区启动区现场,何立峰同志听取了北京支持雄安新区“三校一院”交钥匙项目建设进展和配套设施建设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教育、医疗等用地选址情况。在容东片区现场,何立峰同志考察了雄安商务服务中心项目和金湖公园项目建设情况,并详细询问了容东片区安置房建设进展、建筑标准等情况。尔后,实地考察了雄安高铁站建设运营及周边配套项目建设情况。

何立峰同志指出,设立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施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落实领导小组部署要求,始终坚持打造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集中承载地的初心使命不动摇,聚焦启动区集中推进重大基础设施及配套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加强政策支撑保障,推动雄安新区不断展现新气象,为有序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创造条件、打好基础。

责任编辑:刘丹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