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改委 正文

国家发改委:煤炭企业要增加化肥生产用煤供应,积极补签化肥用煤合同

2021-12-02 15:32 中国发展网

摘要:通知提出,促进化肥生产供应,确保明年春耕用肥需要。

中国发展网讯  国家发改委发布《关于做好化肥生产用煤用电用气保障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产煤大省经济运行部门要督促本地区煤炭企业及时足额兑现与化肥生产企业已签订的中长期合同,帮助其他省区协调落实补签化肥用煤合同煤源。

通知提出,促进化肥生产供应,确保明年春耕用肥需要。足额落实化肥生产用煤,切实保障化肥生产用电,积极保障化肥生产用气。产煤大省经济运行部门要督促本地区煤炭企业及时足额兑现与化肥生产企业已签订的中长期合同,帮助其他省区协调落实补签化肥用煤合同煤源。煤炭企业要增加化肥生产用煤供应,严格兑现已签合同,积极补签化肥用煤合同。煤炭企业自办或控股、参股化肥生产企业的,也要签订中长期合同,加强内部煤炭资源统筹调配,确保本企业所属化肥生产企业用煤需要。加强化肥生产用煤铁路运力保障,对已签中长期合同的化肥生产用煤运输计划与电煤同等优先安排。

责任编辑:刘丹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