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改委 正文

发改委人事司召开第50期双周业务学习会,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干部人事工作提出要求

2022-06-24 17:36 中国发展网

摘要:会议强调,全司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落实委党组部署要求,针对制度短板进行查漏补缺,严格干部人事工作程序标准,认真细致做好各环节工作,不断提高人事工作质量和效率。

中国发展网讯 据国家发改委消息 6月16日,国家发改委人事司召开第50期双周业务学习会,总结人事司近期有关工作。

人事司各处负责同志逐一汇报了近期有关工作、经验体会、存在短板及工作建议。司班子成员分别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回顾,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干部人事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全司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落实委党组部署要求,针对制度短板进行查漏补缺,严格干部人事工作程序标准,认真细致做好各环节工作,不断提高人事工作质量和效率。

责任编辑:刘丹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