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改委 正文

国家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2023年中国品牌日活动部门筹备工作推进会

2023-04-01 11:08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摘要: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产业司负责同志主持召开会议,与各联合主办单位共同研究活动方案,介绍筹备工作进展情况。

本报讯  记者张洽棠报道  为更好形成工作合力,加快推进2023年中国品牌日活动筹备相关工作,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产业司负责同志主持召开会议,与各联合主办单位共同研究活动方案,介绍筹备工作进展情况。

中宣部、工信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国务院国资委、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国家知识产权局等相关司局结合自身工作,就进一步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高水平办好活动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对下一步工作安排提出了意见建议,并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职能及资源优势,合力打造一场特色鲜明、亮点纷呈的高水平品牌盛会。

责任编辑:张晶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