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经 正文

成都新增3例疑似输入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 公布17家定点收治医院

2020-01-22 11:23 中国新闻网
成都 新型肺炎

摘要:成都新增3例疑似输入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

中新网成都1月22日电 (王鹏)记者22日从成都市卫健委获悉,成都新增3例疑似输入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

据了解,截至1月22日1时许,成都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例,疑似病例3例。患者皆由武汉来蓉,目前均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病情稳定。已对密切接触者实施医学观察,目前无异常情况。

成都市卫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成都市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及时制定了各项应急措施和工作方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为促进成都医疗机构预检分诊、病例救治等工作的规范化,严格落实各项隔离防控措施,成都现已明确成都市公共卫生临床医疗中心等17家医疗机构为成都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定点收治医院,并做好应急值守、物资储备和病例救治相关准备,确保全市人民平安过春节。

成都市定点收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医疗机构为:成都市公共卫生临床医疗中心、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新都)、成都市郫都区人民医院、成都市温江区人民医院、成都市龙泉驿区第一人民医院、成都市双流区第一人民医院、成都市青白江区人民医院、成都天府新区人民医院、简阳市人民医院、邛崃市医疗中心医院、彭州市传染病医院、崇州市人民医院、都江堰市人民医院、蒲江县人民医院、金堂县第一人民医院、新津县人民医院、大邑县人民医院。(完)

责任编辑:刘维

(原标题:成都新增3例疑似输入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