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经 正文

山东临沭:甘当企业“店小二”!“民企服务队”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0-03-26 12:12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 企业健康发展,职工人身安全是关键。山东省临沭县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做好服务企业“文章”,当好服务企业“店小二”。

临沭县民企服务队在为常林集团服务时发现,在集团厂区中间有一条道路与外界相通,为内部职工与社会人员共用,由于缺少红绿灯指示,特别是上下班时间,人员和车辆相互拥堵,极易引发碰撞、刮擦等安全事故,急需安装交通指示灯给予解决。

临沭县民企服务队多方联系县城管局、交通局、交警大队等相关部门到常林集团进行现场办公。县交警大队大队长刘加永当即表示,先安装临时应急交通指示灯,以后再协调安装固定的道路交通红绿指示灯。

问题得到圆满解决后,常林集团干部职工都高度赞扬了民企服务队靠前一步、贴心服务的工作精神。“为确保企业复工复产、健康发展,为确保企业干部职工的人身安全,我们服务队甘愿做服务企业的‘店小二’。”服务队李倩队长表示。 (山东省临沭县发改局 王滨涛、临沭县政协人资环委 王正荣)

责任编辑:李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