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经 正文

特斯拉回应车辆失控冲进商场厕所:事发路面积水,ABS功能正常启动工作

2021-01-06 17:21 中国新闻网
特斯拉

摘要:去年5月1日,特斯拉中国官网公布的价格,将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价格由30.355万元下调至27.155万元,降价幅度达10%。

前瞻网 近期,特斯拉频频陷入质疑风波,并就多个事故发布了相应的调查澄清结果。

1月4日,网曝山东临沂泰盛广场一辆特斯拉Model 3失控,冲进厕所后撞坏洗手台。据司机表示,当时踩不动刹车,最终发生失控。

马斯克:曾考虑让苹果收购特斯拉

1月6日,针对车辆失控冲进商场厕所一事,@特斯拉客户支持 于1月6日凌晨转发微博回应称,经过对数据和现场的分析,车辆在行驶中驾驶员突然大幅度转向同时踩下了制动踏板,由于事发路面存在积水,车辆急转弯时车速过快且路面湿滑最终造成了事故。

特斯拉回应车辆失控冲进商场厕所

特斯拉表示,驾驶员踩下制动踏板后车速降低且ABS功能正常启动工作,“车辆行驶过程直至事故发生期间未见任何异常”。

特斯拉方面称,目前正在配合驾驶员对车辆进行维修。

去年5月1日,特斯拉中国官网公布的价格,将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价格由30.355万元下调至27.155万元,降价幅度达10%。随后,特斯拉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即日起,中国制造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基础售价将会调整为人民币291800元,根据此基础售价计算,补贴后售价为人民币271550元。

责任编辑:刘丹阳

(原标题:特斯拉回应车辆失控冲进商场厕所:事发路面积水,ABS功能正常启动工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