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经 正文

中国贸促会将举办首届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

2023-05-30 18:22 中国发展网
链博会

摘要:首届链博会由中国贸促会主办,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有限公司承办,主题为“链接世界,共创未来”,展览总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设置智能汽车链、绿色农业链、清洁能源链、数字科技链、健康生活链等5大链条和现代物流等供应链服务展区。

中国发展网讯  5月30日,中国贸促会举行5月例行新闻发布会,中国贸促会新闻发言人王琳洁在会上介绍称,首届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链博会)将于11月28日至12月2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

“举办链博会,是落实习近平主席关于维护全球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畅通重要倡议的生动实践,是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的具体行动。”王琳洁说。

据悉,首届链博会由中国贸促会主办,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有限公司承办,主题为“链接世界,共创未来”,展览总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设置智能汽车链、绿色农业链、清洁能源链、数字科技链、健康生活链等5大链条和现代物流等供应链服务展区。期间,将举办开幕式暨全球供应链创新发展峰会,围绕5大链条举办5场主题分论坛,以及供需对接会、行业交流研讨会、新品发布会等一系列专业配套活动。

 

责任编辑:宋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