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正文

红安县城关镇松林村果园飘香助脱贫

2020-05-07 14:53 中国发展网
现代农业产业园

摘要:当下受疫情影响果园游客数量较往年也有所下降,李显情最大的心愿就是希望大家能多光顾他们的果园。

中国发展网 5月4日,初夏生机盎然,红安县城关镇松林村华盖现代农业产业园内果香四溢,和着游客的欢声笑语,鲜红的樱桃在风中随风摇摆。不少市民选择五一小长假前来采摘尝鲜。游客说:“今年是第一次来,跟我闺蜜一起来的,我觉得这里的水果挺好的,去年我们来了很多遍。”

华盖现代农业产业园又名望城岗百果园,于2015年创建,流转城关镇松林、李态、梅潮等村土地1800余亩,目前累计投资近2000万元,已建成规模800亩的精品特色果园,当地农村经济向好发展,不少村民经过系统培训学习,掌握一定的果树栽种、施肥、剪枝、疏果、采摘技术后,在这里务工就业顺利脱贫。红安县城关镇松林村村民李显情说:“我是从百果园建园2015年建园就在这打工,原来在家里也没什么事做,建了园之后我们每天都在这里务工,一年也做两百多个工,一年有将近两万块钱。”

当下受疫情影响果园游客数量较往年也有所下降,李显情最大的心愿就是希望大家能多光顾他们的果园。李显情说:“我们果园樱桃都熟了,五月份就可以开张开始摘了。还有黄桃、猕猴桃、桑葚、桃子、梨子、苹果,从五月份可以一直采摘到十一月份,欢迎大家到我们果园来采摘水果!”(廖亮 毛红平 刘玲莉 张一鸣)

责任编辑:刘丹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