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正文

鹤峰县法院财务统计工作被评选为 “2020年全国法院财务统计优秀报表”

2021-01-28 10:07 中国发展网

摘要:近日,最高人民法院办公厅通报了2020年全国法院计划财务优秀业务成果评选获奖情况,湖北省鹤峰县法院财务统计工作被评选为“2020年全国法院财务统计优秀报表”,也是恩施州唯一。

近日,最高人民法院办公厅通报了2020年全国法院计划财务优秀业务成果评选获奖情况,湖北省鹤峰县法院财务统计工作被评选为“2020年全国法院财务统计优秀报表”,也是恩施州唯一。

据悉,此次全国法院计划财务优秀业务成果评选共选出“2020年全国法院‘两庭’建设优秀调研报告”16篇、“2020年全国法院财务统计优秀分析报告”19篇、“2020年全国法院财务统计优秀报表”125家;另有10家高级人民法院司法行政装备管理处获得优秀组织奖。(廖亮  向申荣   秦铭阳)

责任编辑:刘维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