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正文

“慢”就是“快”,老板电器集成灶入局“晚”起点“高”

2022-03-31 15:51 中国发展网
老板电器 科技创新

摘要:集成灶在快速增长的同时,也被过度神话,整个市场躁动且不理性,缺乏高端品牌引领,产品质量良莠不齐,亟待一场从产品到品牌的全面升级。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记者崔立勇报道

“在过去,我们不想盲目跟进。”老板电器总裁任富佳表示,起进入市场的“快”,更重要的是“慢”——专注于每一个细节,针对每个可能的方向,与行业沟通,与消费者沟通。

3月30日,老板电器举办2022中国新厨房科技新品发布会上,老板电器集成产品线总经理张瑄表示,集成灶在快速增长的同时,也被过度神话,整个市场躁动且不理性,缺乏高端品牌引领,产品质量良莠不齐。与之相对的是,很多消费者的高端需求并没有得到满足。集成灶品类的健康发展,亟待一场从产品到品牌的全面升级。

在此次发布会上,老板电器官宣进军集成灶,希望能够引领行业回归理性。

微信图片_20220331102956

据悉,作为厨电行业领导品牌,老板电器始终以用户需求为中心,在研发之初进行了大量的用户调研,实地观察用户使用集成灶过程中的整体体验、各功能模块的实际效果。针对市面上集成灶产品普遍存在的痛点,老板电器全新一代高性能集成灶从使用、性能、外观等多方面入手,为消费者解决一系列烹饪难题。

目前市场上的大多数产品,吸排、照明、燃烧等操控系统在使用上凌乱、繁琐,既缺乏美感,又不方便操作。对此,老板电器认为,必须要以集成化的整体逻辑去思考产品设计,从更高的整体维度解决问题。针对操控难题,老板集成灶开创23°倾角的中控智能视窗,使所有操控集中在一个面板上,用户更容易观察和操作,不用弯腰即可轻松烹饪。同时,老板集成灶一体化设计还特别关注到用户对过去集成灶油路的担心和诟病,传统的集成灶在长期使用后,烟机腔体、风道等区域会积累大量油污,消费者很难自行清理。为此,老板全新一代高性能集成灶在油路经过之处,设计了10°以上的斜面,利用重力导油,再配合降噪油烟分离网等装置,真正做到了零积油,免拆洗。

在集成灶的性能方面,老板电器也实现了产品各个系统性能的协同突破。现有的集成灶产品普遍存在各模块性能薄弱的问题,对此,老板电器在研发时融合了烟、灶、消、蒸烤等多个品类上领先行业的技术,使集成灶真正成为技术的集大成者。例如搭载全新劲薄变频吸排科技,在为集成灶让出更多空间的同时,吸力可达每分钟20立方米,风压达到1000帕;燃烧系统方面,全线大火力突破5.0千瓦,热效率提升至63%;此外,全线产品都标配了二星级125升全腔消储系统、78升蒸烤炸混动系统,在空间和性能上大幅领先行业水平。

除了硬件上的创新与突破,全新一代老板高性能集成灶集老板技术研发之大成,全面搭载老板AI中式烹饪曲线,内置64道智能菜谱,大大降低烹饪门槛,让用户尽情释放烹饪创造力。

老板电器集成产品线总经理张瑄发布老板电器全新一代高性能集成灶

老板电器集成产品线总经理张瑄发布老板电器全新一代高性能集成灶 

发布会当天,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发布了对老板电器全新一代高性能集成灶的测评结果,其中油烟去除率、噪声、风量、功率、热负荷、火焰监测、温度均匀性、温度准确度等硬性指标均达到A级要求,处于行业领先水平,用实打实的数据诠释了什么是真正的“高性能”。

据介绍,老板推出全新一代高性能集成灶的背后,离不开多年来扎实的技术沉淀、100%自研自产的硬核实力、以及厨电行业的顶级制造——无人工厂。可以说,老板入局集成灶后,将从产品、技术、服务、标准等多个维度上,进一步提升行业的准入门槛,在为消费者创造更高品质体验的同时,推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责任编辑:崔立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