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导报现场 正文

MFG提升市场服务能力 领跑楼宇新经济赛道

2022-07-18 15:09 中国发展网 白雪
楼宇经济 服务 城市经济

摘要:凭借对写字楼市场的精准把握以及对未来经济发展的洞察,截至目前,MFG的高端服务式办公生态,已在全国11座核心城市核心地标落地生根,携手世界500强、头部央企、国企、港资企业打造了多个城市更新及地标级的标杆项目,全面提升资产价值。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记者 白雪

楼宇经济是近年来中国城市经济发展中涌现的一种新型经济形态。城市经济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楼宇经济的发展,楼宇经济作为城市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现代服务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引擎,更是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

2022年,是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MFG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开拓进取,全力推动楼宇经济高质量发展。MFG在深圳起步,积极投身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伟大实践,全面整合机遇,全速推进全国布局。创立10年来,为社会创造高质量、低消耗、资源共享、融合发展的平台和机会。

2022年上半年,MFG通过引入全球化高精尖专业人才,强化精细化运营管理,提升市场服务能力,对标世界速度,无畏疫情逆势发展,领跑楼宇新经济赛道打造写字楼新生态,向市场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微信截图_20220718111536

MFG携手企业共同打造楼宇经济生态

全国11座核心城市核心地标落地生根

凭借对写字楼市场的精准把握以及对未来经济发展的洞察,截至目前,MFG的高端服务式办公生态,已在全国11座核心城市核心地标落地生根,携手世界500强、头部央企、国企、港资企业打造了多个城市更新及地标级的标杆项目,全面提升资产价值。今年上半年新增近7万㎡运营服务面积,目前运营服务面积已超50万㎡。

回顾上半年发展,2022年2月,全国首个楼宇金融服务创新示范基地落地MFG;2022年4月,MFG再度携手香港新世界于宁波新地标“宁波塔”打造高端服务式办公项目;2022年5月,MFG携手滨江地产打造杭州武林壹号服务式办公项目面市;2022年6月,MFG携手中信打造城市更新标杆项目北京亮马河高端服务式办公面市;2022年7月,MFG打造“武汉地标”民生银行大厦服务式办公项目面市。

微信截图_20220718112016

北京亮马河高端服务式办公面市

MFG以“支持企业发展”为第一要务,通过以“陪跑式发展支持”“金钥匙服务”为入驻企业提供超五星酒店式的办公体验。据统计,MFG通过11城联动商业及政务资源为入驻企业赋能,平均为一家企业链接圈层资源,年度节省办公成本、业务推广成本、优惠补助协助申领等300万元隐形成本。MFG已为元气森林、麦当劳等企业提供品牌营销平台,通过MFG物理空间资源及企业对接合作,助力入驻企业营销增长。通过开展“温暖计划”系列活动为企业网聚人脉圈层打通资源,助力入驻企业保持市场领先。

全生命周期服务的办公解决方案

MFG为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的办公解决方案,针对企业初创期、成长期及成熟型的不同发展阶段,MFG于多个超甲级、甲级地标楼宇,提供灵活多选的办公空间解决方案及一站式商务服务,打造绿色、人文、现代、高效的办公场景,助力企业发展。

湖南麦当劳公司总经理Eric表示:“在经过审慎的对比考量后,MFG服务式办公具备的诸多特质非常契合我们的预期。MFG集成化办公空间解决方案不仅可实现灵活定制,创造符合我们实际要求的舒适办公场景。在推进过程中沟通效率极高。MFG后期提供的服务值得称道。不仅服务项目丰富,响应速度一流,配合度也非常高。未来,我们通过资源整合,实现更深层次、更多维度的立体合作。”

截至目前,MFG已为中国石油、建设银行、飞利浦等超3000家跨国及世界500强、中国500强、独角兽企业以及成长型、创业型企业提供了高品质办公场景、个性化办公空间定制及企业行政商务服务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在快速变化的时代,MFG也在深度自我变革,通过引进数十位海外背景、具备超前创新意识理念、深耕楼宇生态打造的国际化专业人才,搭载科学组织体系,提升服务效率及服务品质。

高品质办公空间产品和深度企业服务相结合

在疫情影响下,内地一线城市商办租赁市场深陷寒冬,MFG以提升行业效率及服务品质为出发点,对标纽约(都市管理)、旧金山(硅谷管理)、东京(商圈经营)等先进理念,打磨创新模式,以高品质的办公空间产品和深度企业服务相结合,平均入驻率远超行业平均水平,部分项目已实现满租。

在企业办公生态搭载方面,MFG已为3000家行业头部企业链接超3万家商业资源伙伴及超200家行业和政府机构,管理面积不断攀升的同时,帮助企业网罗企业发展超级人脉资源,助力企业创造新的增长极。

在提升企业协同办公、智能化办公方面,MFG于上半年推出了智慧办公系统。通过数据集成,将AIoT万物互联、AI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等各功能模块融汇共享,通过M-Meeting智慧会务系统、数字化资产管理系统、人脸识别、智能安防等智慧化应用,达成物理空间及数字场景的互联互通、深度互动,全域优化工作及生活体验。形成统一、安全、便捷、智能、舒适、节能的智慧办公新构架。

与此同时,MFG以“随国家发展而发展的扩容和全面升级入驻企业的高端服务”为核心竞争力,半年来MFG在现有产品和体系的基础上全力提升精细化运营管理能力,不断迭代更新商业逻辑与客户深度服务能力,为企业创造更加高效、智能、精准的发展支持平台。

此外,每年超200场主题论坛、沙龙、峰会等多种形式,助力政府和企业资源对接。MFG资深企业发展及政务顾问服务专家,为入驻企业提供专业政策解读及顾问服务高效精准对接政企。在MFG被授予“楼宇金融服务创新示范基地”后,在最短的时间为成长型企业授信500万元,促进企业快速发展。

以党建为引领,带动企业高质量发展,MFG已获得国家科技部、中央统战部、四川省人民政府、深圳市委宣传部等政府部门高度认可,成为国家双创战略、城市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和高端服务的全国行业标杆。

责任编辑:白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