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导报现场 正文

云深处绝影Lite3与X20四足机器人在伦敦亮相ICRA 2023

2023-05-31 14:15 中国发展网
机器人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记者崔立勇报道

5月29日-6日1日,2023年机器人与自动化国际会议(IEEE ICRA 2023)在英国伦敦国际会展中心(ExCeL London)举办,云深处携最新一代灵巧型四足机器人绝影Lite3与工业级四足机器人X20亮相,向来自机器人、人工智能和自动化领域的科技精英展示前沿科技。

绝影Lite3与X20亮相ICRA 2023

绝影Lite3与X20亮相ICRA 2023

ICRA(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Robotics and Automation)由权威机构国际电气与电子工程师学会(IEEE)主办,是机器人和自动化研究者展示探讨科研成果的国际顶级会议。作为全球四足机器人行业应用与技术引领者,云深处科技带来最新产品与技术演示。

绝影Lite3在ICRA 2023现场

绝影Lite3在ICRA 2023现场

展览现场,Lite3通过前空翻、跳远、跳高等高难度动作与自主导航、自动避障,展示了先进的运动能力和感知能力,X20也以高鲁棒性强自平衡的多关节协同运动控制系统和85KG极限负载技惊现场。

绝影Lite3与X20在ICRA 2023现场备受关注

绝影Lite3与X20在ICRA 2023现场备受关注

绝影Lite3面向教育科研场景,在云深处最新自研关节、控制系统与领先算法的加持下,拥有强劲、敏捷、持久的运动能力,开放模块化结构及接口大幅提升拓展空间,可对自主导航、自动停障与绕障、视觉定位、环境重构等高级感知能力进行深度开发。

Lite3在ICRA 2023现场

Lite3在ICRA 2023现场

绝影X20面向行业应用,能为电力与管廊巡检、应急救援与侦察、建筑测绘等多领域提供高效、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X20拥有IP66 防护等级,最大运动速度可达到4.95米/秒,极限负载达85公斤,能够上下20公分楼梯,具备跳跃功能,能够跳过宽1米的沟壑,并能完成高难度废墟越障。

云深处科技是全球四足机器人行业应用引领者,在四足机器人核心部件与系统开发,先进运动控制算法,智能环境感知及AI算法等领域处于国际前沿,致力于通过运动与智能的极致结合,实现更高效、智能的未来。

责任编辑:崔立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