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导报现场 正文

河北省发展改革委与农发行河北省分行联合设立800亿元专项信贷资金

2023-06-02 16:40 中国发展网 刘珊珊
河北发改委 专项

摘要:近日,河北省发展改革委会同农发行河北省分行安排总量不低于800亿元专项信贷资金,用以重点支持粮食及能源战略物资储备领域、和美乡村领域、基础设施领域、产业发展领域等重大项目。

中国发展网讯 刘珊珊 记者成静报道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河北省发展改革委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落地落实,更好发挥农业政策性金融优势,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近日,河北省发展改革委会同农发行河北省分行安排总量不低于800亿元专项信贷资金,用以重点支持粮食及能源战略物资储备领域、和美乡村领域、基础设施领域、产业发展领域等重大项目。对于符合业务范围的项目,农发行河北省分行将在同等条件下实行差异化定价政策给予优惠贷款利率,适当延长贷款期限,开辟“绿色通道”,在调查、审查、审议、审批、发放等环节优先办理,提高办贷效率,意向企业可与当地发展改革部门联系申报。

责任编辑:成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