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改委 正文

山东淄博发改委:人才申报工作成果显著

2020-03-17 15:00 中国发展网
山东淄博

摘要:淄博市发展改革委将继续做好人才项目的策划申报、实施推进和结题验收等工作,切实提高项目的质量和水平,争创优秀项目,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持。

中国发展网 近期,山东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工程蓝色人才专项人选名单的通知》(鲁政办字〔2020〕10号),省委、省政府确定了10人为2019年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工程蓝色人才专项人选,淄博市申报的山东瑞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淄博火炬能源有限公司、淄柴动力有限公司3名人选入选,入选人数全省第一,预计获得省级专项无偿资金3800万元,对全市新旧动能转换和项目建设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3月11日,山东省发展改革委印发《关于2018年省重点扶持区域引进急需紧缺人才项目结题验收情况的通报》(鲁发改动能办[2020]204号)。全省列入2018年度支持计划的100个项目,有96个项目通过结题验收,淄博市7个项目全部通过结题验收,其中山东海迈新材料有限公司石墨烯军用电磁屏蔽材料研制项目、山东瑞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抗热耐腐蚀高温合金纯净化冶炼技术研究及产业化项目、山东柳杭减速机有限公司基于MBD的精密齿轮传动装置3个项目被评为绩效评价优良等次(全省共28个优良项目),同时海迈公司、瑞泰公司2个项目还被省发改委选定为典型经验交流项目。

淄博市发展改革委将继续做好人才项目的策划申报、实施推进和结题验收等工作,切实提高项目的质量和水平,争创优秀项目,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持。(山东省淄博市发展改革委)

责任编辑:刘维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