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改委 正文

北京发改委: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规上超市、规上餐饮复工率分别为99.5%、79%

2020-05-11 21:50 中国发展网
疫情防控 民营经济 规上工业企业 复工率

摘要:截至昨天,全市规上工业企业、规上工地已全面复工,商务楼宇复工率达到99.5%,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规上超市、规上餐饮复工率分别为99.5%、79%。我们希望帮助正在经历困难的民营企业能尽快渡过难关,帮助暂时停步的民企也有机会在更好的环境下再创业、再出发。

中国发展网讯  5月11日16时,在北京市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厅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市发展改革委、市卫生健康委、北京安定医院等有关单位将发布信息,并答记者问。

北京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张艳林介绍,为进一步优化首都民营经济发展环境,同时为了更好地支持民营企业在深受疫情影响的情况下渡难关、增活力,尽可能地化危为机,市委、市政府出台《关于进一步提升民营经济活力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提出了鼓励、支持、引导首都民营经济发展的20条措施。

截至昨天,全市规上工业企业、规上工地已全面复工,商务楼宇复工率达到99.5%,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规上超市、规上餐饮复工率分别为99.5%、79%。我们希望帮助正在经历困难的民营企业能尽快渡过难关,帮助暂时停步的民企也有机会在更好的环境下再创业、再出发。

责任编辑:宋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