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改委 正文

东营市发改委召开部门职责任务清单编制工作调度会

2020-06-18 16:32 中国发展网
部门职责任务清单编制指南

摘要:按照山东省东营市委编办《关于编制部门职责任务清单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 6月17日下午,东营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部门职责任务清单编制工作调度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解爱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中国发展网讯 为进一步明晰内设机构具体工作任务、岗位责任、流程标准等,实现机构职能流程的再优化再塑造。按照山东省东营市委编办《关于编制部门职责任务清单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 6月17日下午,东营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部门职责任务清单编制工作调度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解爱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市委编办关于部门职责任务清单编制会议的相关精神,认真解读了《部门职责任务清单编制指南》,对编制范围、工作任务、时间安排、编制要求等进行了详细说明。

解爱国对做好这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部门职责任务清单编制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各内设机构要高度重视,明确任务,细化分工,抽调骨干力量专门负责。二是各内设机构要把职责清单编制工作作为当前科室重要的工作对待,方案形成后,及时向分管领导汇报,全力抓好各阶段工作任务落实。三是各内设机构分别确定一名同志负责这项工作,要按照时间节点,及时报送工作进展情况,做到不错项、不漏项,确保工作质量。

会后,参会人员对开展职责任务清单编制工作存在的疑问进行提问,人事科负责同志进行了现场解答。(山东省东营市发展改革委 巴志敏 )

责任编辑:宋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