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改委 正文

发改委援派贵州挂职干部扎实开展贵州省“十四五”规划编制专题调研相关工作

2020-07-01 14:44 中国发展网
贵州 “十四五”规划编制

摘要: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召开相关部门同志参加的座谈会,听取对于编制省“十四五”规划的意见建议,为省“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中国发展网 据国家发改委官微消息,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援派贵州挂职干部带领相关调研组,赴遵义市、铜仁市和黔南州汇川、新蒲、习水、仁怀等多个市县,听取各市(州)“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总结和“十四五”发展目标、发展重点、新的经济增长点等方面考虑,以及希望纳入省“十四五”规划《纲要》的重大工程项目、重大政策、重大改革举措,并实地查看和走访部分重点企业、重点项目。

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召开相关部门同志参加的座谈会,听取对于编制省“十四五”规划的意见建议,为省“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吕娅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