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改委 正文

发改委援派贵州挂职干部认真做好抓项目稳投资调研工作,了解贫困人口就业等方面情况

2020-07-03 15:31 中国发展网
贵州 投资调研 人口就业

摘要:详细了解固定资产投资运行、基础设施“六网会战”、地方政府专项债项目推进以及投资项目带动解决贫困人口就业等方面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中狠抓重大项目建设、强化项目谋划、加强要素保障与调度服务等提出意见建议。

中国发展网 据国家发改委官网消息,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援派贵州挂职干部带领省发展改革委就业和服务业处、收费处等相关处室人员,赴黔东南州镇远县、黎平县、从江县开展抓项目稳投资调研,实地走访查看镇远县羊场镇天麻种植示范基地及天麻两菌深加工厂、镇远县棚户区改造工程、黎平县城北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配套第八中学等项目建设情况。

详细了解固定资产投资运行、基础设施“六网会战”、地方政府专项债项目推进以及投资项目带动解决贫困人口就业等方面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中狠抓重大项目建设、强化项目谋划、加强要素保障与调度服务等提出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吕娅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