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改委 正文

发改委:支持民营企业参与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发展

2020-07-08 15:07 中国发展网
民营企业 交通基础设施建设

摘要:以平等对待各类市场主体为原则,全面清理交通基础设施领域现有资质资格限制性规定,分类提出处理措施。在不影响铁路路网完整统一的前提下,研究将部分路段或部分工程分开招标,单独组建项目公司。

中国发展网讯 7月8日,据发改委网站消息,发改委发布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参与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发展的实施意见。

意见提出破除市场准入壁垒,维护公平竞争秩序。合理设置资格条件,不得以任何形式对民营企业参与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运营设置限制性门槛,不得以施工企业必须在施工所在地设立子公司为由限制民营企业参与项目投标,不得在招标文件中提出明显超出项目特点和实际需求的资质资格、业绩、奖项等要求。

以平等对待各类市场主体为原则,全面清理交通基础设施领域现有资质资格限制性规定,分类提出处理措施。在不影响铁路路网完整统一的前提下,研究将部分路段或部分工程分开招标,单独组建项目公司。

责任编辑:刘维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