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改委 正文

秦皇岛市成功举办2020年二季度项目集中签约活动

2020-07-21 15:22 中国发展网
秦皇岛市 重大项目

摘要:此次签约的36个重点项目,总投资241.73亿元,拟引进市外资金225.18亿元。

中国发展网讯 陈亮 记者刘维报道  记者从秦皇岛市发改委获悉,为全面贯彻重点项目落实年部署要求,牢固树立以项目建设为中心思想。7月21日上午,秦皇岛市举办2020年二季度项目集中签约活动。

这是深入落实“六稳”、“六保”工作的具体行动,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加速推动经济恢复的务实举措。

此次签约的36个重点项目,总投资241.73亿元,拟引进市外资金225.18亿元。项目涵盖信息智能、文体旅游、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健康、重大民生等多个领域,既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导向,又契合秦皇岛市城市定位和产业布局,具有很强的引领性、创新性和成长性,对全市发展动能加快转换、现代产业体系构建产生积极和深远的影响,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加强劲的动力。

责任编辑:刘维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