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改委 正文

国家发展改革委举办培训 推动基础设施投资 信托基金试点工作

2020-08-25 12:32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国家发展改革委 基础设施REITs试点

摘要:会上,投资司副司长韩志峰从有利于为基础设施项目提供有效的权益型融资工具等六个方面,强调了开展基础设施REITs试点工作的重要意义;对做好试点工作提出了八方面具体要求。投资司投融资处处长王翔就《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做好基础设施领域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s)试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进行了全面解读,广东省发展改革委杨晓艳介绍了该省组织试点项目的作法。

中国经济导报 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刘润报道  日前,为指导各地做好基础设施REITs试点项目申报工作、稳妥推进试点,国家发展改革委举办了“全国发展改革系统基础设施投资信托基金(REITs)试点工作培训会”。

会上,投资司副司长韩志峰从有利于为基础设施项目提供有效的权益型融资工具等六个方面,强调了开展基础设施REITs试点工作的重要意义;对做好试点工作提出了八方面具体要求。投资司投融资处处长王翔就《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做好基础设施领域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s)试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进行了全面解读,广东省发展改革委杨晓艳介绍了该省组织试点项目的作法。

责任编辑:吕娅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