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改委 正文

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加快推进社会领域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建设

2020-11-07 11:50 中国发展网 曲静怡
安徽 项目建设

摘要:为更好发挥中央预算内投资的关键作用,避免出现资金闲置,近期,安徽省发展改革委采取多项措施,加大督促力度,进一步加快推进社会领域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建设。

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曲静怡从安徽省发展改革委网站获悉,为更好发挥中央预算内投资的关键作用,避免出现资金闲置,近期,安徽省发展改革委采取多项措施,加大督促力度,进一步加快推进社会领域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建设。

摸清项目底数,组织安徽省各市认真梳理“十三五”时期社会领域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进展情况,形成分市的未开(竣)工项目清单。及时督促提示,分市下发项目建设提示单,督促指导各市倒排工期、细化任务,研究制定推进措施,确保项目及时开工建设,尽快建成投用。强化跟踪调度,采取线上调度、现场调研、专题调度等多种形式,及时掌握项目进展,协调解决存在问题。按照国家要求,对前期工作不到位等因素导致项目不能按时开工建设的,要及时将投资计划调整到前期工作完备、可尽快开工建设的项目上,提高资金使用效益。落实惩戒措施,对于未能按照项目推进时限要求开(竣)工的,将视情采取通报、约谈等方式予以惩戒,并在后续投资安排中予以扣减。

责任编辑:曲静怡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