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改委 正文

云南省印发公共资源交易目录2020版

2020-11-10 22:02 中国发展网
公共资源 云南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记者刘颖报道 云南省发展改革委近日印发了云南2020版公共资源交易目录,增加了资产股权和环境权项目。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指导意见的通知》(国办函〔2019〕41号)文件精神,云南省发展改革委依据国家发改委《全国公共资源交易目录指引》(发改法规〔2019〕2024号),结合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实际情况,充分运用“一网三平台”电子化交易实践经验,参考其他省份目录分类,沟通省级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联席会成员单位,在《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目录的通知》(云政办发〔2015〕73号)基础上进行拓展,增加了自然资源,特许经营权,农村集体产权等资产股权和排污权、碳排放权、用能权等环境权项目,共6大类12项37个子类。把所有适合以市场化方式配置的公共资源全部纳入平台,依据市场规则、市场价格、市场竞争进行配置。对每一类交易项目明确了行政监督部门,确保对每一个进场交易的项目履行行政监督的职责,避免多头监管与监管缺失的问题。

责任编辑:李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