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改委 正文

杭州市发改委:制定完成杭州市天然气体制改革初步方案

2021-01-12 22:18 中国发展网
杭州

摘要:目前《实施意见》已经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正在准备向市委改革委汇报相关制定情况。

中国发展网讯 1月12日,杭州市发改委发布公告表示,要推进天然气体制改革,制定完成《杭州市天然气体制改革初步方案》。

完成了《杭州市天然气发展对策》课题研究,并通过专家评审。制定了《杭州市天然气体制改革工作方案》全面开展相关工作;成立了由市领导任组长,发改、城管、财政、国资、司法等部门参加的全市天然气体制改革工作领导小组;会同相关部门先后赴各区、县(市)和长春、广州、深圳、成都、西安等兄弟城市考察调研,厘清改革思路。

根据前期考察调研和座谈了解的情况,拟制了《关于杭州天然气体制改革相关情况的报告》,较为全面的分析了国家和省关于天然气体制改革的相关要求、杭州市天然气供应体制的现状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国内其他城市管道天然气供应体制等问题。

在此基础上草拟了《杭州市天然气体制改革实施意见(拟议稿)》,并征求各区、县(市)和部门意见,市政府两次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并进行修改。目前《实施意见》已经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正在准备向市委改革委汇报相关制定情况。

责任编辑:唐雅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