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改委 正文

长沙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储备及推进调度工作会议

2021-01-14 22:03 中国发展网
长沙

中国发展网讯 1月14日,据长沙市发改委发布消息,为做好2021年保障性安居工程中央预算内项目策划和储备,并加快推进已下达投资项目问题整改,确保中央预算内投资及时有效发挥作用,长沙市发展改革委于2021年1月13日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部署及业务指导。市人居环境局、长沙高新区、市城发集团、市水业集团、市公建中心及各区县(市)发改局和人居环境部门相关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对2021年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专项申报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和业务指导,并通报了投资条线2017-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实施情况、2020年全市专项债券项目拨付使用情况及省预算内“135”工程奖补申报相关事宜。会议强调:一是各区县(市)要认真做好项目申报储备,积极争取资金,项目保质保量;二是加快推进已争资项目建设进度,加快推进展缓慢项目的整改;三是加强部门沟通协调,共同做好项目申报工作。

责任编辑:唐雅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