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改委 正文

积极推动老干部发挥优势作用

2021-01-19 09:37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摘要:研究离退休干部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2021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中国经济导报 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刘润报道  1月8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唐登杰主持召开委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听取《2020年委离退休干部工作总结和2021年初步考虑》的汇报,研究离退休干部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2021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认为,一年来,在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及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何立峰的坚强领导下,在委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委内疫情防控工作机制的关心指导下,离退休干部局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及委党组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疫情防控为重点和主线,统筹加强老同志思想政治建设和服务保障,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较好完成了全年重点工作任务,总体上保持了全委老干部的平安稳定。成绩来之不易,应予以充分肯定。

会议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胜利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开启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在党的历史上、中华民族的历史上都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做好2021年离退休干部工作,一要认真抓好老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和生活服务保障。二要积极推动老干部发挥优势作用。三要进一步加强老干部工作队伍建设。

责任编辑:刘维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