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改委 正文

灵宝市发改委荣获2020年度全市政务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2021-01-23 12:44 中国发展网

摘要:调动广大政务信息工作人员的积极性、主动性,推进2021年政务信息工作全面开展,经市政府同意,决定对灵宝市城关镇人民政府等20个政务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柴玉苹等20名政务信息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彰。

中国发展网讯 近日,灵宝市通报表彰了2020年度全市政务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灵宝市发改委榜上有名,张建兴同志被表彰为全市政务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2020年,灵宝市发改委高度重视政务信息宣传工作,委主要领导始终把政务信息作为促进全委工作的一个重要抓手,多次提要求、亲自部署。发改委全体干部紧紧围绕全市发展改革工作,紧贴决策需求、紧扣工作主线、紧跟民生热点、紧循问题导向,主动作为,在做好县域经济发展、重点项目、经济运行、营商环境、政策性资金争取、“双替代”及新能源工程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信用体系建设、脱贫攻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文明创建等重点工作的同时,深入挖掘工作亮点、创新点,聚焦热点、梳理难点,及时搜集、整理、撰写报送了100余篇高质量信息文稿,为各级领导把握全局、研判形势、科学决策、推动工作提供了重要信息参考。在对外宣传上,撰写的文稿在灵宝市以上媒体先后刊发稿件120余条,网络转载达300余条以上。特别是12月16日,中国经济导报刊登灵宝市搬迁办先进典型事迹---情系搬迁群众 创造美好生活,22日,又报道灵宝市项目建设多项指标创历史新高文章,中国能源报刊登灵宝市新能源产业成为高质量发展新引擎文章,在学习强国平台发稿3篇专期,还有在河南日报、三门峡日报、大河报、黄河时报刊登文章,网站分别发表有国际能源网、中国发展网、新华网、人民资讯网、中国信用网、东方资信、东方财信网、河南省人民政府、三门峡市人民政府网、网易、搜狐等,较好地宣传了灵宝市发展改革工作;加强调查研究,为省委政策研究室提供了高质量《灵宝在省际区域合作中先行先试》调研材料,在统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为表彰先进,调动广大政务信息工作人员的积极性、主动性,推进2021年政务信息工作全面开展,经市政府同意,决定对灵宝市城关镇人民政府等20个政务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柴玉苹等20名政务信息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彰。

2021年,站在新的起点上,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不断进取,再创佳绩。各乡镇、各部门和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紧扣各级政府重大决策落实情况、重要改革进展情况和重大项目推进情况,密切关注重大民生难点热点问题,着力在提升信息质量上下功夫,不断提升政务信息工作水平,为全市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灵宝市发改委 张建兴)

责任编辑:刘维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