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改委 正文

四川:省发展改革委工作组赴阿坝、甘孜州督导防灭火基础设施建设专项整治项目

2021-03-18 17:41 中国发展网 李平贵

摘要:督导组深入阿坝州理县、甘孜州泸定县等县(市、区)查看项目推进情况和档案资料,分别组织阿坝、甘孜州政府和截至目前有未完工项目的县(市)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召开项目调度会,听取项目推进情况,分析问题困难,督促下一步整改工作。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记者李平贵报道  根据国务院督导组和四川省领导指示要求,为加快推进四川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基础设施建设专项整治项目,确保在5月底前全面完成建设任务,3月8-12日,四川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邓长金带队赴阿坝、甘孜州对防灭火基础设施建设专项整治项目进行督导。

督导组深入阿坝州理县、甘孜州泸定县等县(市、区)查看项目推进情况和档案资料,分别组织阿坝、甘孜州政府和截至目前有未完工项目的县(市)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召开项目调度会,听取项目推进情况,分析问题困难,督促下一步整改工作。同时,督导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重点督导检查了理县有关重点项目建设、重要设施风险隐患排查等情况,并第一时间反馈督导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督导组要求,要尽非常之责抓推进。阿坝、甘孜州要压紧压实属地责任和行业主管部门责任,继续实行“清单制+责任制”管理项目,加力紧逼推进,拉单列条、建立台账,加快未完工项目的建设进度,提高调度频率,实行日报告、周督促、旬调度、月销号,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要用非常之力促建设。未完工项目地方要程序不减、时间缩短,顺排工序、倒排工期,建立推进小组、成立工作专班,采取非常之举,争取在4月底前基本完成项目建设任务。特别是高海拔地区项目要尽快复工,采取超常规举措加快进度,确保如期完工。

下一步,省发展改革委将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提升工作实效,确保专项整治各项整治措施高质高效完成,认真履职尽责,抓实抓细包县联系督导工作;将组织各成员单位,于4月-5月上旬赴三州一市深入开展评估检查工作,全面完成专项整治各项任务。

责任编辑:刘丹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