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改委 正文

青岛即墨区价格认证中心:加强业务指导 推动提质增效

2021-03-22 14:24 中国发展网 曹跃果

摘要:在用好新方式的基础上,积极组织开展系统平台应用培训、价格认定及复核业务培训,通过举办案卷评查会、案例分析会,组建价格认定业务专家库等形式,做好业务沟通交流,全面提升人员队伍素质和业务质量,夯实工作基础,推动价格认定提质增效。

中国发展网 青岛市即墨区价格认证中心在抓好新体制新机制下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同时,聚焦主业主责,服务中心大局,扎实推进涉纪检监察、涉刑事案件价格认定,深入开展涉税价格认定和价格争议纠纷调解工作,加强调查研究和重大问题研究,持续巩固深化综合业务平台应用成果,确保各方面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强化价格认定机构人员岗位责任管理,进一步完善远程学习、考核平台和价格认定移动学习APP等学习培训平台建设,充分借助“互联网+价格认定”新形态、新手段,采用网络直播课、录播课等新形式,加强业务指导培训,促进价格认定在岗人员能力素质提升。

在用好新方式的基础上,积极组织开展系统平台应用培训、价格认定及复核业务培训,通过举办案卷评查会、案例分析会,组建价格认定业务专家库等形式,做好业务沟通交流,全面提升人员队伍素质和业务质量,夯实工作基础,推动价格认定提质增效。(青岛市即墨区发展改革局  曹跃果)

责任编辑:刘丹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