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改委 正文

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丛亮到中国经济导报社调研座谈

2021-04-08 08:23 中国发展网

摘要:丛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现在已进入二季度,导报社既要有慢不得的紧迫感,定下来的事就要抓紧去做,也要有急不得的定力,继续练好内功打造精品,切实做好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继续主动加强与委机关司局协同配合,委党组也将一如既往做好加强委属单位建设和管理的各项工作。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4月7日电  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丛亮同志今天下午到中国经济导报社调研,看望慰问报社各部门干部职工,主持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以及涵盖老、中、青10余名职工代表参加的座谈会。 

与会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经历,围绕扛起委属媒体职责使命、有力服务保障全委中心工作、以深化改革推进媒体深度融合等畅所欲言,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丛亮认真倾听记录,不时插话询问,同大家充分交流讨论,分析情况,研判趋势,共话挑战机遇,共商未来发展。

丛亮指出,在新中国历史上很不平凡的2020年里,中国经济导报社根据委党组关于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的统一部署,以《中共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委属单位建设和管理的意见》为根本遵循,围绕“1+N+X”制度体系,立足作为委党组直接管理的主要媒体这个最大实际,注重发挥媒体平台的新闻宣传、信息服务和综合保障作用,舆论引导、疫情防控、经营发展、基层党建、内部管理等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丛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现在已进入二季度,导报社既要有慢不得的紧迫感,定下来的事就要抓紧去做,也要有急不得的定力,继续练好内功打造精品,切实做好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继续主动加强与委机关司局协同配合,委党组也将一如既往做好加强委属单位建设和管理的各项工作。特别是要全力贯彻落实立峰主任代表委党组对报社作出的四方面指示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真正做到政治家办报,聚焦主责主业更好服务全委中心工作,突出前瞻性权威性当好参谋助手,适应时代变化创新传播手段努力实现守正创新。 

中国经济导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徐强,党委副书记、总编辑、纪委书记焦玉良,党委委员、副总编辑于进参加调研和座谈。

责任编辑:蔡若愚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