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改委 正文

《长江保护法》第一期专题学习培训近日举办

2021-04-15 10:48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刘润

摘要:今后将不断提升学法、知法、用法能力,切实做好贯彻落实,奋力开创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刘润报道  《长江保护法》是我国首部流域保护法,不仅关系长江流域的生态环境保护,而且关系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关系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为高质量推进《长江保护法》贯彻落实工作,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门制定贯彻落实《长江保护法》工作方案,将开展《长江保护法》六期专题学习培训作为其中一项重要内容。4月12日上午,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会同中国宏观经济研究院,开展了《长江保护法》第一期专题学习培训,邀请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经济法室主任王瑞贺作辅导报告,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协调组组长王善成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认为,此次培训内容详实、重点突出,为全面准确理解和贯彻落实《长江保护法》提供了更加有力的指导和帮助。今后将不断提升学法、知法、用法能力,切实做好贯彻落实,奋力开创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蔡若愚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