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改委 正文

统计局:5月份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涨幅趋稳,房价涨幅前三的城市为银川、广州和济宁

2021-06-17 17:44 中国发展网

摘要: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涨幅略升,二手住宅涨幅回落;二三线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涨幅回落或与上月相同,同比涨幅基本稳定。

中国发展网讯 据国家统计局消息 6月17日,国家统计局发布5月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指数。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首席统计师绳国庆表示,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涨幅略升,二手住宅涨幅回落;二三线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涨幅回落或与上月相同,同比涨幅基本稳定。

根据统计局数据显示,新房方面,四个一线城市北京、广州、深圳和上海新房价格环比全线上涨,分别涨了0.3%、1.5%、0.6%和0.4%。房价涨幅排名前三的城市为银川、广州和济宁,分别涨了12.4%、11.2%和10.4%。四个一线城市中,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同样全线上涨,分别涨了4.3%、4.5%、11.2%和3.7%。

二手房方面,北京和徐州房价环比涨幅并列第一,涨了1.1%。四个一线城市中,北京、上海、广州二手房房价上涨,分别涨1.1%、0.7%、0.9%,而深圳二手房房价环比下降了0.1%。广州二手房房价涨幅第一,涨13.5%,深圳和徐州二手房房价并列第二,涨了10.9%。四个一线城市中,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二手房房价全涨,分别涨了9.3%、9.4%、13.5%、10.9%。

 

责任编辑:刘丹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