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改委 正文

国家发改委地区司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中央企业对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意见建议

2021-06-17 17:44 中国发展网

摘要:6月16日下午,国家发改委地区司会同国务院国资委规划局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部分中央企业在海南投资建设情况、下一步打算及对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意见建议。

中国发展网讯 据国家发改委消息 国家发展改革委新闻发言人孟玮在17日召开的6月份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今年4月,国家发展改革委下达中央预算内投资35亿元,支持海南自由贸易港21个重大项目建设。

为贯彻落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6月16日下午,国家发改委地区司会同国务院国资委规划局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部分中央企业在海南投资建设情况、下一步打算及对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意见建议。

发改委地区司将会同国资委规划局和海南省有关部门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推动中央企业围绕海南“三区一中心”战略定位,结合国有资本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刘丹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