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改委 正文

山西省发改委联合组织全省行业协会商会乱收费专项清理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1-07-22 16:46 中国发展网 温天福

摘要:省委宣传部、省委统战部、省工信厅、省教育厅等25家业务主管单位(行业管理部门)及山西省银行业协会等13家行业协会商会相关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县民政局、发展改革委、市场监管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中国发展网讯,7月16日,山西省民政厅、省发改委、省市场监管局联合召开行业协会商会乱收费专项清理整治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全面动员、周密部署全省行业协会商会乱收费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我委张绪郡总工程师参加会议,就发挥发展改革部门职能作用落实好专项清理整治工作,作了动员部署讲话。省委宣传部、省委统战部、省工信厅、省教育厅等25家业务主管单位(行业管理部门)及山西省银行业协会等13家行业协会商会相关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县民政局、发展改革委、市场监管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王维 温天福)

责任编辑:唐雅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