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改委 正文

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改革委:6个逾期开工项目的责任单位要尽最大能力、用最快时间解决相关问题

2021-09-02 17:36 中国发展网
广西壮族自治区 重大项目建设

摘要:8月31日下午,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莫前锋在南宁主持召开2021年第四次自治区重大项目协调调度会,分别对隆安至硕龙、连山至贺州(广西段)2个长期停工高速公路项目和广西工业技师学院新校区项目等6个逾期开工时间过长的项目进行协调调度。

中国发展网讯  据发改委网站消息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领导指示精神,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解决自治区重大项目建设中存在问题,8月31日下午,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莫前锋在南宁主持召开2021年第四次自治区重大项目协调调度会,分别对隆安至硕龙、连山至贺州(广西段)2个长期停工高速公路项目和广西工业技师学院新校区项目等6个逾期开工时间过长的项目进行协调调度。

会议要求,各项目所在地政府、项目推进责任单位、项目业主要高度重视自治区重大项目建设,要尽最大能力、用最快时间解决相关问题;自治区重大办要持续加强协调调度和跟踪督办工作。梧州、贺州、来宾市人民政府和相关市直部门,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自然资源厅、交通运输厅、农业农村厅、林业局,及相关项目业主单位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宋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