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改委 正文

国家发改委丛亮副主任介绍《关于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意见》

2021-09-14 17:23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9月13日下午,国新办举行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会上,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丛亮介绍了近日公布的《关于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意见》。

丛亮表示,《意见》充分体现了“新时代”的要求,立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的历史方位,把握新时代关于解决不平衡不充分问题、高水平推进改革开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要求,明确发展目标、部署工作任务、完善保障措施。

同时,《意见》充分体现了“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始终把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作为一个整体,注重在自主创新上找出路,在城乡区域协调上求突破,在生态绿色上做文章,在内陆开放上下功夫,在服务共享上出实招,通过五大发展理念协同发力,形成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责任编辑:唐雅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