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改委 正文

青岛即墨区:做好“两节”期间国有粮食企业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2021-09-23 11:24 中国发展网 管延斌

摘要:事后,检查组对各企业存在的隐患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要求各企业高度重视、及时整改,落实闭环管理,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中国发展网 为确保“两节”期间国有粮食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9月16日,青岛市即墨区发展改革局组织检查组对所属国家粮食储备库等4家粮食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对各企业日常管理特别是安全生产防范措施落实、现场隐患排查治理、安全设备设施运行等方面情况进行重点检查。要求各企业“两节”期间,必须要把安全生产作为事关企业生存发展的头等大事,切实扛牢主体责任,在“防”字上下足功夫,持续提高规范化管理水平;要开展全方位、无死角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建立严密的安全工作责任体系;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不断开展自查自纠,确保企业安全稳定运行。

事后,检查组对各企业存在的隐患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要求各企业高度重视、及时整改,落实闭环管理,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青岛市即墨区发展改革局  管延斌 ) 

责任编辑:刘丹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