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改委 正文

山东日照公示拟认定第二批山东省乡村振兴示范村名单

2021-12-28 11:37 中国发展网 高杨
山东日照 乡村振兴

摘要:按照“当年创建、次年认定”的原则,今年9月以来,日照市发展改革委联合市直有关部门,通过创建单位自评、市级联合审查等严格程序,组织开展了评估认定工作。根据评估结果,拟认定第二批山东省乡村振兴示范村46个,现将名单予以公示。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记者高杨报道 2020年6月,山东省发展改革委联合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政法委、省委农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自然资源厅、省生态环境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农业农村厅印发了第二批乡村振兴“十百千”示范创建名单。

按照“当年创建、次年认定”的原则,今年9月以来,日照市发展改革委联合市直有关部门,通过创建单位自评、市级联合审查等严格程序,组织开展了评估认定工作。根据评估结果,拟认定第二批山东省乡村振兴示范村46个,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如发现存在影响认定的情况或问题,可在公示期内向日照市发展改革委反映(信函以当地邮戳时间为准)。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告知真实姓名。对线索不清的匿名电话和匿名信函,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公示期限:2021年12月27日至12月31日,受理单位:日照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举报电话:0633—8776610,通讯地址:日照市东港区北京路158号市发展改革委农村经济科,邮政编码:276800 。

附件:山东省乡村振兴示范村拟认定名单(第二批)

东港区(12个)

南湖镇弓山村、西沈马庄村、战家村、三庄镇板石村、下崮后村、涛雒镇海员村、小草坡村、栈子一村、西湖镇北娄村、圈村、竖旗岭村、陈疃镇中石墩村

岚山区(10个)

中楼镇峪子新村、鸡山沟村、马家峪村、刘家峪村、碑廓镇二朱曹村、玉峰岭村、巨峰镇西赵家庄村、辛庄村、高兴镇北范家村、大屯村

莒县(12个)

夏庄镇小窝疃村,长岭镇小岭村,东莞镇赵家石河村,浮来山街道沙河崖村,招贤镇相家官庄村,库山乡双泉村,陵阳街道陵阳街村,碁山镇北陈庄村,小店镇窝疃村,阎庄镇渚汀村,寨里河镇上麻峪子村,龙山镇段家河村

五莲县(9个)

松柏镇东白庙村、西白庙村、钱家庄子村、石场乡马家山庄村、五莲山旅游风景区管理委员会庄沟村、胡林村、叩官镇响场村、大迪吉村、户部乡黄庄沟村

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1个)

奎山街道李村

日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1个)

河山镇汪家官庄村

日照山海天旅游度假区(1个)

两城街道秦家庄村

责任编辑:吕娅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