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改委 正文

“国家发展改革委微信公众号”“中国一带一路网抖音账号”获评中央网信办“走好网上群众路线百个成绩突出账号”

2021-12-29 09:46 中国发展网
中国一带一路网抖音账号

摘要:国家发展改革委表示,下一步将坚定不移走好网上群众路线,第一时间发布权威信息,及时回应社会关切,积极主动做好舆论引导,传播发展改革声音,讲好发展改革故事,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网上舆论氛围。

中国发展网讯  据国家发展改革委网站消息  12月27日,中央网信办召开走好网上群众路线百个成绩突出账号推选活动总结交流会,会议宣读了《关于表扬走好网上群众路线百个成绩突出账号的通报》,“国家发展改革委微信公众号”“中国一带一路网抖音账号”获评“走好网上群众路线百个成绩突出账号”。

互联网是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的重要平台,是组织群众、动员群众的沃土。国家发展改革委表示,下一步将坚定不移走好网上群众路线,第一时间发布权威信息,及时回应社会关切,积极主动做好舆论引导,传播发展改革声音,讲好发展改革故事,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网上舆论氛围。

据悉,“中国一带一路网抖音账号”于2020年10月10日正式上线,此账号是为加快提升中国一带一路网内容质量和社会影响力,充分发挥社交媒体舆论宣传阵地作用,传播“一带一路”声音,讲好中国故事而创建。

据“中国一带一路网”报道,截至2021年8月10日,“中国一带一路网抖音账号”粉丝突破200万。围绕“一带一路”主题,中国一带一路网抖音账号已累计制作和发布视频超过550条,包括“一带一路”视频百科、“一带一路”海外项目、“一带一路”百人谈、新闻播报、中外专家专访等原创视频,以及领导人重要讲话、“外交天团”风采、外国人看“一带一路”等精选内容;总播放量突破4.9亿次,累计获赞超过2200万次,播放量、粉丝数、运营水平在全国60余万政务号中名列前茅,并荣获“2020年政务抖音号优秀创作者”的荣誉。

责任编辑:宋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