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改委 正文

江西省发改委赴省公共资源交易集团调研座谈,建设高效安全稳定的公共资源智慧交易系统

2022-05-13 10:31 中国发展网

摘要:下一步,要持续加强业务拓展,在提升竞争力、影响力和公信力的同时,稳步做大集团交易体量;

中国发展网讯 据江西省发改委消息 5月11日上午,江西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和平带队赴省公共资源交易集团(以下简称“交易集团”)视察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委党组成员、省生态文明办专职副主任刘兵,委一级巡视员郑沐春,委办公室、公管处、长江处、省信息中心负责同志、交易集团全体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张和平主任对交易集团组建一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他强调,交易集团要紧紧围绕“建设成为全国一流综合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愿景目标,按照“全省生产要素资源高效配置的平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和防范不规范交易行为的重要场所”、“环境权益交易和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的综合枢纽”以及“展示全省优质营商环境的服务窗口”四个功能定位,打造公共资源交易改革和要素市场化配置改革“江西名片”。

下一步,要持续加强业务拓展,在提升竞争力、影响力和公信力的同时,稳步做大集团交易体量;要持续加强交易系统建设,提升信息化水平,建设高效、安全、稳定的公共资源智慧交易系统;要持续完善制度建设,健全交易制度和内部管理制度,做到科学决策,依规处理;要持续加强队伍建设,要以党建为引领,提高政治觉悟,守住廉洁底线,构建清正廉洁的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

责任编辑:刘丹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