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改委 正文

河北发改委和农发行河北分行联合设立500亿元融资专项资金,支持农业产业和中小微企业发展

2022-06-23 15:59 中国发展网

摘要:对于纳入融资专项支持的项目,农发行河北省分行在同等条件下实行差异化定价政策给予优惠贷款利率,适当延长贷款期限,优先保障资金需求,开辟“绿色通道”,在调查、审查、审议、审批、发放等环节优先办理,提高办贷效率。

中国发展网讯 据河北发改委官微消息,为全力支持全省稳定经济运行各项措施落地见效,近日,河北省发展改革委、农发行河北省分行联合印发《关于开展农业政策性金融支持全省稳定经济运行专项工作的通知》,安排总量不低于500亿元专项信贷资金,全力维护国家粮食安全、大力支持基础设施建设、深入支持农业产业和中小微企业发展。

对于纳入融资专项支持的项目,农发行河北省分行在同等条件下实行差异化定价政策给予优惠贷款利率,适当延长贷款期限,优先保障资金需求,开辟“绿色通道”,在调查、审查、审议、审批、发放等环节优先办理,提高办贷效率。

责任编辑:刘丹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