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改委 正文

贵州省发展改革委举办省级前期费申报工作培训

2022-06-27 15:01 中国发展网

摘要:会上,相关专家分别就贵州省省级前期费申报操作实务、绩效管理评价实务、借款项目清查实务进行了系统讲解,并结合实际案例作了针对性剖析。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记者吴承坤 近日,贵州省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省级前期费申报工作视频培训会,指导各地发改部门做好省级前期费申报、绩效评估、借款项目清查等工作,并对2022年剩余省级前期费申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贵州省国际工程咨询中心等3家单位有关专家受邀进行培训。贵州省发展改革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培训,各市县发改部门分管负责同志、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及业务骨干等共700余人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在分会场参加培训。

会上,相关专家分别就贵州省省级前期费申报操作实务、绩效管理评价实务、借款项目清查实务进行了系统讲解,并结合实际案例作了针对性剖析。通过培训,各地发改部门进一步了解掌握省级前期费用申报流程,以及申报文件和项目绩效评估表规范编制要求,为强化前期工作费项目谋划储备和更好发挥资金效益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李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