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改委 正文

陕西宝鸡制定措施促进工业经济平稳增长

2022-06-28 15:26 中国发展网 苟俊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苟俊报道 日前,陕西省宝鸡市发改委会同10个部门制定印发《宝鸡市促进工业经济平稳增长行动方案》(宝发改工业发〔2022〕318号)。《方案》提出,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振作工业经济运行,确保工业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力争全年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7%左右、工业投资增长7%以上、新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60户以上的总体要求。

《方案》明确,实施稳产达效行动、挖潜增效行动、改造升级行动、能级提升行动、要素保障行动、环境优化行动“六大行动”18项主要任务,结合宝鸡实际,细化落实财政税费、金融信贷、保供稳价、投资和外贸外资、用地用能和环境等方面共计98条政策措施,为振兴当前我市工业经济发挥积极作用。

《方案》要求,市稳工业工作专班加强全市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及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的监测调度;市级有关部门要积极推出振作工业经济的举措;各县(区)要加快制定促进工业经济平稳增长的工作方案,落实落细各项政策措施。各县(区)、市级有关部门要加强工业经济运行风险监测和研判处置,及时总结稳定工业经济运行的有效做法和经验,形成促进工业经济平稳增长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李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