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改委 正文

京津冀协同发展产业投资基金推荐入冀项目云签约活动举行

2022-07-07 17:11 中国发展网
京津冀协同发展 京津冀协同发展产业投资基金

摘要:此次云签约活动由河北省协同办主办,活动现场发布了2022年落地河北省的津冀合作签约项目清单,举办了部分津冀合作项目、银企合作项目签约仪式。河北省直有关部门、各地市政府负责同志及签约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中国发展网讯  据国家发展改革委网站消息  7月6日上午,“贯彻落实‘稳住经济大盘’工作部署 津冀合作项目暨京津冀协同发展产业投资基金推荐入冀项目云签约活动”在河北省成功举办,地区经济司负责同志应邀以视频形式出席并致辞。

此次云签约活动由河北省协同办主办,活动现场发布了2022年落地河北省的津冀合作签约项目清单,举办了部分津冀合作项目、银企合作项目签约仪式。河北省直有关部门、各地市政府负责同志及签约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宋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