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改委 正文

国家发改委外资司与塞尔维亚建设、交通和基础设施部国务秘书就匈塞铁路召开视频会议

2022-09-17 10:08 国家发展改革委

摘要:9月16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外资司负责同志与塞尔维亚建设、交通和基础设施部国务秘书阿妮塔召开视频会议,就匈塞铁路塞尔维亚段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阶段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9月16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外资司负责同志与塞尔维亚建设、交通和基础设施部国务秘书阿妮塔召开视频会议,就匈塞铁路塞尔维亚段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阶段工作进行深入交流。中国驻塞尔维亚使馆、中国进出口银行主权客户部、中国铁路国际公司、中国中车,塞国家铁路公司等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W020220916631453444069_r75

责任编辑:王小义

(原标题:国家发改委外资司与塞尔维亚建设、交通和基础设施部国务秘书就匈塞铁路召开视频会议)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