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改委 正文

国家发展改革委派驻灵寿县挂职干部赴三圣院乡报到并参加工作对接会

2023-03-14 17:08 国家发展改革委
灵寿县挂职干部

摘要:下一步,挂职干部将深入了解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结合国家发展改革委职能,加强沟通协调,努力建言献策,力争圆满完成各项挂职锻炼任务。

近日,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统一部署和灵寿县组织部工作安排,挂职干部赴三圣院乡完成报到并参加工作对接会。

会上,三圣院乡负责同志对国家发展改革委挂职干部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三圣院乡的基本情况、重点工作和注意事项,鼓励挂职干部深入基层、大胆实践、勇于创新,努力成为推动乡村振兴的中坚力量。挂职干部表示,将珍惜挂职锻炼的机会,主动学习、扎实调研,积极了解社情民意,认真配合做好相关工作。随后,东木佛村支书带领挂职干部前往村支部报到,与村“两委”班子见面,并在村内走访,围绕村集体经济发展、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精神文明建设等问题展开交流。

下一步,挂职干部将深入了解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结合国家发展改革委职能,加强沟通协调,努力建言献策,力争圆满完成各项挂职锻炼任务。

责任编辑:宋璟

(原标题:我委派驻灵寿县挂职干部赴三圣院乡报到并参加工作对接会)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